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腾讯控股盘中重挫

    对于特朗普的事情,大家都会比较关注的,因为一直以来特朗普做出不少的决定都是很“搞笑”的,多个政策公布并不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目前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了,也会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

    腾讯股价
    腾讯股价

    不得不说,现在美国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连续采取了无理举措,导致我国部分互联网公司受到了严重的损失。如今把一些中国应用从应用商店下架,尤其针对微信、阿里巴巴和百度等,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目前,45天后禁止与字节跳动及微信交易公布出来了,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中国科技龙头腾讯以及阿里巴巴港股在今天早盘出现了大幅跳水。另外,腾讯控股早盘大跌近10%了,所以对于腾讯来说,此事影响也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