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川转债今日上市 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

    不同转债的上市都有投资者关注了,可转债发行以后,一般一个月以内会上市。今日是有三只转债上市的,这宏川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宏川转债上市情况如何呢?值得留意的是宏川转债今日上市,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宏川转债上市如何
    宏川转债上市如何

    其实转债上市首日也有一定涨幅了,可转债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宏川转债正股是宏川智慧,是一家仓储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业务具体包括装卸、仓储、过驳、中转、物流链管理等。

    宏川转债上市临时停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67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今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宏川转债”,证券代码为“128121”,上市数量670万张。目前宏川转债(128121)对应正股宏川智慧(002930)转股价值为113.78,预估上市理论价格应高于122元。

    值得注意的是,宏川转债”(128121)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关于对可转换公司债券实施盘中临时停牌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