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谈华为库存积累 2020年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外媒谈华为库存积累时表示,其库存积累现在已经完成,美国政府禁令将“事实破产”。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华为业务范围广泛遍布全球各地,相关概念股自然备受关注。那么,2020年华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媒谈华为库存积累
    外媒谈华为库存积累

    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储存额外的美国供应的设备和组件,以防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全面和实质性的禁令,禁止与这家中国供应商做生意,将无法得到这些设备和组件。但是,至少一家华为供应商表示,华为库存积累现在已经完成。一些分析师认为,这迅速消除了华为无法向其客户提供必要产品订单的担忧。

    据小编了解,2020年华为概念股有:中威电子(股票代码:300270)、诚迈科技(股票代码:300598)、同益股份(股票代码:300538)、浩云科技(股票代码:300448)、亚联发展(股票代码:002316)、东方中科(股票代码:002819)、泰晶科技(股票代码:603738)、盛路通信(股票代码:002446)等。

    东方中科: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3亿,同比增长超过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611.3万,同比增长接近20%;每股收益为0.3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9%,较上年提高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9%,较上年提高0.9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仪器销售”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