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工艺芯片已量产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斗工艺芯片已量产。据悉,22nm工艺芯片也要开始量产了。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北斗芯片概念股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北斗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北斗工艺芯片已量产
    北斗工艺芯片已经量产

    8月3日早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表示,北斗系统28nm工艺芯片已经量产,22nm工艺芯片即将量产。据悉,北斗相关产品已出口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向亿级以上用户提供服务,基于北斗的国土测绘、精准农业、数字施工等已在东盟、南亚、东欧、西亚、非洲成功应用。

    据小编了解,北斗芯片相关上市公司目前有: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北京君正(股票代码:300223)、北斗星通(股票代码:002151)、振芯科技(股票代码:300101)、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旋极信息(股票代码:300324)、欧比特(股票代码:30005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