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赛生物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33.45元

    不同股票的申购都是受关注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凯赛生物就是其中之一了,特别是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有所不同,这凯赛生物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33.45元,那么这凯赛生物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呢?

    凯赛生物新股申购
    凯赛生物新股申购

    凯赛生物是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24日成立,专注于生物制造的产业化技术开发和实践,已经实现大规模产业化的项目包括长链二元酸、生物基戊二胺、生物基聚酰胺。是全球领先的利用生物制造规模化生产新型材料企业。

    凯赛生物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凯赛生物今日申购,凯赛生物此次发行总数为4166.82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08.35万股,发行市盈率120.70倍。申购代码:787065,发行价格:133.4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凯赛生物的主营业务是:生物新材料单体和高分子聚合物、生物医药、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生物新材料单体和高分子聚合物、生物技术产品(不含药品、食品、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