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累计超481万例 美股走势会迎来大跌吗

    根据世卫组织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71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668910例。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美国累计超481万例,累计死亡156612例。与前一日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7万例,具体高达71881例,新增死亡病例1639例。

    美股最新走势
    美股最新走势

    然而,面对美国累计超481万例的数据,投资者们都在担心会影响美国股市的走势,接下来时间美股走势会迎来大跌吗?对于这个问题,摩根大通做出这样的预测,如果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那接下来几周内美股将面临“一定”回调风险,为什么这样说呢?

    由于美国政府采取了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来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标普500指数已从3月低点强势反弹了46%。随着该基准股指攀升,众多观察人士发出了市场可能回调的警告,一些公司内部人士也开始抛售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