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暴富和稳定盈利哪个好 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

    前不久,大盘指数日涨近6%的战绩被新闻报道,市场上人人都在喊着牛市来了,散户跟风买入,还有不少平时打麻将的大爷大妈都去证券公司开户,决定炒股,毫无疑问,这些人想要通过股票暴富,但是风险也很大,赔得倾家荡产甚至负债也大有人在,那股票暴富和稳定盈利哪个好?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

    股市
    股市

    大机构和大散户基本上可以获得最专业的的股票分析师的指导,他们对市场的把握比普通小散户要强得多,所以散户在股市亏钱的可能性更高。举个例子,小王是一个存款只有10万元的上班族,他选择用10万元一次性买股票,他要承担股灾到来、上市公司退市、经济环境低迷、其他不可抗力导致股市长期低迷的风险,虽然收益率可能高达100%甚至以上,但是追求暴富的风险是本金全部亏损。

    如果小王将10万元存款分散,将3万元用来买股票,剩下的5万元购买混合型基金,剩下的2万元放在余额宝,以备不时之需,那小王承担的破产风险降低了70%,而基金和余额宝的风险比股票低,能为他带来相对稳定盈利。作为原本抗风险能力就低的散户来说,选择稳定盈利更加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