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连续三日大涨 股市涨势还会继续吗?

    进入7月份,A股市场走势迎来了大跌大涨的局面,前两周,我们的股市连续遭遇大跌,但进入本周开始迎来大转变,A股连续三日大涨,昨天股市走势更是大幅度上涨。面对这样的情况,投资者们又在担心一个问题,接下来股市涨势还会继续吗?

    A股行情
    A股行情

    7月份最后一周时间里,股市已经连续三天反弹,就在昨天,A股大幅上涨,上证涨幅超过2%,创业板涨幅近4%,基本上全部收回了上周五的跌幅。其实,按照目前技术面来看,股市也回踩了30日线,而且呈现了多头上攻的态势,整个技术面依然良好。

    股市涨势是否还会继续的问题,如果按照短线判断的话,A股上涨存在持续性,用指数结构与市场氛围来判断,如果指数存在走出见底的结构,市场情绪向好,则反弹持续性强。也就是说,如果这两者任一个出现了向好指标,则要关注机会;如果都未出现,则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