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鼎光电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18

    股票的申购和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了,这力鼎光电就是其中之一,还有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力鼎光电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18,那么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力鼎光电新股上市
    力鼎光电新股上市

    力鼎光电是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厦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镜片及镜头研发商,公司的产品包括监控镜头、MFZ镜头、机器视觉FA镜头、ITS镜头、视屏会议镜头、运动捕捉镜头、汽车镜头、医疗镜头等,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与技术支持等。

    力鼎光电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力鼎光电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18,发行价格9.28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力鼎光电网上发行3682万股,发行总数4100万股,所属行业是电子元器件行业。

    主营业务:光学仪器制造;光电子产品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