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入网 今日卫星导航板块走强

    根据最新消息,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制的北斗三号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入网评估、轨测试等工作已经完成,这意味着首批北斗三号国际标准即将正式发布。当然,这说明北斗卫星导航相关产业链或将进入新阶段。

    卫星相关概念股
    卫星相关概念股

    近日,北斗三号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经正式入网,使用测距码编号61提供定位导航授时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消息的人影响下,今日卫星导航板块走强,北斗星通、华测导航等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大涨。

    在卫星导航板块中,航天电子(600879)、全志科技(300458)、振芯科技(300101)、天奥电子(002935)、中科星图(688568)、中海达(300177)、航天宏图(688066)、中国卫星(600118)、华测导航(300627)等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