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加加上半年净利预增超24% 力争尽快实现摘帽

    7月29日晚间,ST加加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12.87%;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24.36%。

    ST加加
    ST加加

    2020年上半年,ST加加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发展,抢抓减盐生抽开发的战略性机遇,持续推进原酿造、面条鲜的市场运作,为业绩稳步增长提供动力。

    同时,ST加加打造品牌矩阵,深化业务多元化布局。报告期内,ST加加继续加大味极鲜、金标生抽等酱油大品类的市场推广力度;加快食醋、蚝油等行业集中度低、成长性大的产品的市场开拓;不断推进复合调味料、凉拌汁、酱料、汤料、高鲜鸡精五大类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布局;持续打造盘中餐和欧朋两大食用油品牌。

    ST加加实际控制人杨振表示,未来的中长期战略之一,是通过“6+1”营销模式进行深度分销和实现社区社群新营销,即“一人一车一区一图一机一目标(深度分销)+一个引擎(社区社群新营销)”。据悉,这也是ST加加下半年主推的营销模式。

    今年以来,ST加加在管理上采用双指标考核,综合业绩考核被分拆为营收(40%)和净利(60%)两部分。权重更高的净利考核指标,引发公司产品的销售结构调整,并开始引导产品转型升级。

    调味品行业下半年将迎销售旺季,ST加加下半年有望继续跑出加速度。此前,ST加加发布公告称,公司违规担保事项已彻底解除,客观上具备摘帽的条件。目前,ST加加积极准备摘帽申请的相关材料,力争尽快实现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