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迎中线利好 3大信号满足一个就重新开干

    昨天(7月27日)文章我说,现在整个市场3连板以上的个股就一只,市场都没有连板,行情肯定就热不起来。果不其然,今天(7月28日)量能更低了,两市成交额一共才8978亿,创近期新低。

    没龙头,没热点,就没有线索可参考,哔哥现在也看不出啥端倪来,于是乎我就清仓了。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股市最重要的是保住本金,既然看不准机会,为什么要去赌,要去操作呢?哔哥想说会空仓也是一种能力,看我文章的朋友,我敢说超过80%的人都喜欢满仓干,仓位轻了他难受,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近期我一直让大家轻仓,躲过2次大跌不香吗?我们耐心等新龙头出现再重点做,也就是说市场上至少要有3~5个3连板出现才值得动手。

    虽然今天(7月28日)行情没什么可点评的,但市场上却出来一则消息《央行下发通知:摸底线上消费贷款流入楼市》。

    央行下发通知
    央行下发通知

    历史看,楼市、股市就是两个极端。楼市好的时候,股市就不太好;股市好的时候,楼市就不太好。近期领导多次出台消息打压楼市,哔哥判断接下来的股市还会继续不错。

    大家想想嘛,钱从银行流出来,不能流入楼市,流入哪儿嘛?股市嘛!所有中线非常看好股市,现在就是等有信号出现,我们就杀进去了。

    什么信号?我在之前文章不是说过了吗,降息,汇率大幅升值,创业板注册制。

    1、降息得央行改口,8月20之前央行得表态很重要,8月20日将迎来LPR最新利率公布。

    2、汇率升值得中美关系缓和,这个是最近最不好判断的,中美关系时好时坏,拿不准。

    3、创业板注册制,这个很快,深交所昨天就已经公布,(锋尚文化)和(美畅股份)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新股申购日期为下周二8月4日,两公司证券代码分别为300860和300861。下周申购,那差不多3周左右(也就是8月中旬),创业板注册制就来了。

    总之,在又没有龙头,我们期待得3大信号又不出现得情况下,哔哥建议大家还是轻仓观望为好。一旦信号来了,特别是降息了,就大胆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