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敏芯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86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敏芯股份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787286,申购价格:62.6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敏芯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敏芯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敏芯股份上市时间

    敏芯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机械系统传感器研发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申请和在申请境内外专利达到近百项,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设计,与国际知名Fab厂和封装厂合作,完成了公司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据了解,敏芯股份三大产品线分别为MEMS麦克风、MEMS压力传感器和MEMS惯性传感器。

    2019年敏芯股份的营业收入为2.84亿元,同比增长从超过12%,归母净利润为5948万元,同比增长接近12%。2017-2019年,MEMS麦克风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8.63%、91.22%和90.07%,单一产品收入的占比较高。另外,2017-2019年,敏芯股份的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9.50%、44.03%和38.62%。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们申购的敏芯股份中签了,要记得在7月31日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敏芯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敏芯股份应该会在8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