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跟庄高手选股技巧 怎么判断是不是跟庄时分?

炒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学习炒股肯定要了解多方面的问题了,还有跟庄炒股也是要知道的,当然跟庄方法有很多,那么跟庄高手选股技巧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怎么判断是不是跟庄时分?

跟庄时分判断
跟庄时分判断

不少股民用户在炒股票的时候,为了省事就想通过跟庄买股这种操作方式来完成股票购买,省去分析股票的麻烦的同时还可以降低自己的投资风险,其实殊不知跟庄也是一种技术活,也需要分析庄家的介入点位和跟庄的佳价位。

跟庄选股技巧

其实在很多情况下需要跟庄,如做长线也需要跟庄。如果股票涨了,且发现该股票当天买入筹码比卖出筹码多时,大盘形势不改变的情况下,该股票可能次天还涨,可以考虑继续持有;识别股评真实意图,避免中套,当股评说某个股票形势不乐观,有可能说的是真话,该股票或许真的不行了,也有可能是假话,庄家想借股评造舆论,打压散户,达到吸筹的目的。

在流通市值规模相近的的情况下,选择庄家最近一、二日买入筹码和净买入筹码相对较多的股票,这种股票,在抄底时候最有可能被庄家拉起来,反弹幅度也可能比较大。跟庄技巧中有:高位连续出现上影线洗盘、强势打压洗盘、拉高震仓洗盘、缩量洗盘、填坑主力这五种值得了解。

至于怎么判断是不是跟庄时分?如果股价长时间的下跌后止跌上涨,成交量变大回档期的成交量就会一起减小,股票体系上日K线上的阳线多于阴线。每天的成交量就会呈现缓慢上升的趋势。这说明庄家正处于吸筹阶段,在近期交易时间内,我们可以看到买单金额小,卖单大而且单笔卖单大,说明散户在兜售股票,庄家有吸纳。

如果股价的形状是圆弧底,成交量也是越来越小。看到股票下跌乏力,庄家天然就会买入,成交量也会慢慢变大,股价也会庄家买入股票后上涨。成交量仍会一斜坡缓慢上升,所以每在的成交量明细里可以查看庄家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