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斯顿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通过 通用技术战略投资

    埃斯顿24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向通用技术集团、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三方合称“认购方”)非公开发行股票。通用技术集团、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和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分别于2020年7月23日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

    埃斯顿
    埃斯顿

    发行人本次新发行股份数量为86,058,5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999,999,770元。双方一致同意,通用技术集团本次认购发行人新发行股份的数量按照本次认购价款除以发行价格计算为34,423,400股,占发行人本次新发行股份数量的40%,通用技术集团认购价款为人民币399,999,908元;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本次认购发行人新发行股份的数量按照本次认购价款除以发行价格计算为34,423,400股,占发行人本次新发行股份数量的40%,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认购价款为人民币399,999,908元;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本次认购发行人新发行股份的数量按照本次认购价款除以发行价格计算为17,211,700股,占发行人本次新发行股份数量的20%,小米长江产业基金认购价款为人民币199,999,954元。

    在合作内容方面:通用技术集团将围绕埃斯顿产品在高端数控机床行业的应用领域,医疗健康康复机器人等方向,结合自身产业链,加强与埃斯顿的联合研发;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将围绕埃斯顿的技术和产品规划,结合自身在自动化核心部件和机器人产业链上的投资,在提高埃斯顿的经营管理、产品应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等维度进行战略合作;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将利用行业内的产业资源布局和影响力,为埃斯顿上游芯片、电子元件、功率器件、智能制造关键部件等业务协同提供支持,协助甲方进行资源嫁接及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