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斯顿收购鼎派机电股权 公司股票将于9日复牌

    埃斯顿公告,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派雷斯特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鼎派机电51%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股权收购
    股权收购

    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鼎派机电4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鼎派机电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鼎派机电系为Cloos交易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主要资产为间接持有的德国Cloos公司100%股权。

    Cloos公司自1981年起自主研发焊接机器人,是世界上最早拥有完全自主焊接机器人技术和产品的公司之一,是机器人焊接领域技术领先的著名企业,本次收购将使公司占领机器人产业细分高点,为公司巩固机器人国产品牌市场地位奠定坚实基础。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9月9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