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涨幅超过7%

    市面上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不同系列,而且都是有自己特色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现在有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出炉,那么特斯拉的最新股价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多少
    特斯拉股价多少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不同的时期这特斯拉汽车的销量是不同的,而且销量的多少也会影响到股价的变化,有消息称特斯拉盘后股价涨幅超过7%,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财报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60.36亿美元,净利润为1.29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美元,特斯拉实现了首次连续4个季度的录得盈利。

    至于股价方面,特斯拉首次实现连续四个季度盈利,第二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均超出市场一致预期,推动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特斯拉周三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为1599美元。盘后,特斯拉股价涨幅超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