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武纪今日上市 首日股价飘红市值突破千亿

    今日有新股申购,也是有新股上市的,寒武纪就是其中之一了,作为AI芯片第一股,大家都是会关注寒武纪上市行情的,所以寒武纪今日上市,首日股价飘红市值突破千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寒武纪上市如何
    寒武纪上市如何

    寒武纪科技是一家AI芯片研发商。致力于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同时还为用户提供IP授权、芯片服务、智能子卡和智能平台等服务。隶属于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

    寒武纪股价飘红

    据了解,寒武纪今日上市,AI芯片第一股寒武纪登录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56,发行价格64.39元/股。值得注意的是,上市首日开盘涨约290%,总市值一度突破1000亿元。据寒武纪招股书显示,2019年营收4.4亿元,亏损11.8亿元,研发费5.4亿元,拟募资28亿元。

    寒武纪是中科院旗下初创公司,上市首日股价一路飘红高歌猛进,其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