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新增确诊数创新高 美股会再次迎来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新增确诊数创新高,周四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7.7万例,疫情进一步恶化。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迎来暴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新增确诊数创新高
    美国新增确诊数创新高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16日公布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67404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全国累计确诊3483832例;新增死亡947例,累计死亡136938例。截至16日,过去7天全美范围内有10个州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其中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病例超5万例。

    美国时间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23%,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双双上涨0.28%。周五算是一个比较平静的交易日,但是有几个重要的消息仍然让市场非常警惕,认为是接下来市场走势的关键信号。疫情继续恶化的消息给之前美股的涨幅按下了一个暂停键,而相信这方面的消息在下周会继续影响大盘。

    值得一提的是,短期内美股再次暴跌的可能性不是很高,但如果疫情再进一步恶化,对经济发展造成更大的阻碍,美股或将再次大跌。另外,小伙伴们炒股尽量不要重仓满仓,否则一旦股市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