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操作建议 准备子弹敌人靠近再打

    本周的市场行情跟上周天壤之别,周一接榜一下之后,就走出了单边下跌。这个跌法还不是缓跌,而是像瀑布一样的往下倾泻。我们在这个市场里面也非常忙,上周忙着追股票,这周忙着割股票,这样的操作手法其实是被动了,明显跟着市场的涨去追,跟着市场的跌去割。

    下周股市操作建议
    下周股市操作建议

    对于今天的市场行情,有人也讲早上走势那么好,创业板冲击80个点,主板冲击40个点,如此大的涨幅,为什么不让抄底?昨天和大家讲过,我们就是个小伞,我们就是个炒股的,在这个市场里面一定要认清楚自己在市场里面赚的哪一部分钱。

    昨天的走势放量暴跌,我在投教圈已经告诉大家,全面牛市宣告结束,接下来市场要走结构性的牛市,这两天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这种调整是比较充分的。

    如果市场接下来来个阴跌,那才是最让人恶心的。暴跌就好比长痛不如短痛,暴跌难受一两天,阴跌难受一个月。那么今天上午冲高之后,很多人以为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介入机会,在这里面我和大家说两个知识点,第一暴跌后出来的这种阳线是极其不安全的。

    在市场还没有走出阳线的时候,我就告诉大家,巨阴之后的阳线并不安全,下午也能看出来市场的冲高回落迹象非常明显,这种去操作的话,除非短线技术非常好。

    但是对于大多数战友而言,我采取了保守治疗,告诉大家认怂,可不是说股市跌了我们认怂,股市涨了我们照样认怂。坚守自己的交易策略,在交易策略之外的钱不去赚,那也叫认怂。

    当然了是个褒义词,交易外的钱少亏,同时大家关注一个很重要的信号,今天多空双方其实陷入了平衡期,空方也宣泄的差不多了,从3400跌到3200,我们也看到量能缩了下来,说明它是好事情。买方在这个位置也是在等着看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平衡期,同时周六周日的消息面,大家也需要关注一下。

    赤峰黄金
    赤峰黄金

    那么赤峰黄金股票炒的是一个大国博弈,我们不想去招惹美国,但是美国天天找我们麻烦,没有办法。而且我曾经和大家讲过军工和黄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存在着潜在的机会的。在这种背景下,已经为军工和黄金的上涨产生了一些底层的基础。所以我们在投教圈为大家配置的军工龙头基金,大家一定要注意了,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位置选择去定投。

    赤峰黄金它的主升浪趋势非常明显,虽然昨天进行了调整,但是它在调整的过程当中不忘创了一下新高,这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大家也可以看到它的强调也多次出现过破位,但是破位多次是以假突破为主,跌破保护位之后,隔几天就会站起来,走出这种主升浪的行情。

    军工股大家一定要选择去配置,未来会在圈里和大家进行进一步的加仓,这两天的回调也是属于比较健康的良性调整。关键是大家要在该介入的时候选择介入,不该介入的时候一定要管住手。

    一定要把自己的手管好,沉住气调整下来,没有企稳信号不加仓,不见兔子不撒鹰。虽然有些股票前期我们已经拿了很大一部分的利润,当面对利润回撤的时候,也要学会及时守住利润,把仓位压得低一点,再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