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大思诺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1

    不同新股上市的行情肯定有所不同,还有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交大思诺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1。那么这新股交大思诺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交大思诺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交大思诺新股上市
    交大思诺新股上市

    交大思诺是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研发型企业,交大思诺为保持技术优势和行业竞争力,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交大思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交大思诺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1,发行价格28.69元/股。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6日,公司于2005年首批通过铁道部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

    交大思诺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组织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主要体现为产品的系统设计及软硬件开发和产品实现的全流程管控。主要产品包括应答器系统、机车信号CPU组件和轨道电路读取器(TCR),广泛应用于普铁、高铁、城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