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淳中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516

    据最新消息显示,联诚精密将于下周发行3.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94,债券简称为淳中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16,申购简称为淳中发债,转股价为39.37。那么,淳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淳中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淳中发债下周申购

    投资者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516”,申购简称为“淳中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7月2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2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淳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淳中发债应该会在8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