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315曝光趣头条广告乱象 公司股价跌超23%

    相信不少人都被趣头条上“边玩手机边赚钱”的广告所吸引,那么,趣头条是不是真的可以实现“轻松赚钱”呢?看完以下你就知道的答案了,就在7月16日晚上,央视315曝光趣头条广告乱象问题,目前已经被全网下架。

    趣头条公司股价大跌
    趣头条公司股价大跌

    央视315曝光趣头条存在很多虚假甚至是非法的广告行为,在趣头条APP上发现,不仅充斥着许多虚假宣传的广告,连一些虚构产品也能登广告,比如一款属于压片糖果的普通食品,宣传却号称:“比伟哥还好使,一粒恢复男人本色”。甚至违法赌博平台竟然也能在趣头条投放。

    在此消息的影响下,趣头条美股股价遭到严重的影响,截止周四收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其中,在热门中概股中,趣头条被315点名后,该公司股价跌超23%,最新报价为2.84美元,总市值为7.5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