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啤酒市值创新高 啤酒板块持续走强

    不同品牌的啤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而且销量上也很不错,其中青岛啤酒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有消息称青岛啤酒市值创新高,那么具体的市值是多少呢?

    青岛啤酒千亿市值
    青岛啤酒千亿市值

    青岛啤酒选用优质大麦、大米、上等啤酒花和软硬适度、洁净甘美的崂山矿泉水为原料酿制而成,该公司是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现在青岛啤酒跨入“千亿市值俱乐部”了,有啤酒板块持续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青岛啤酒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沪、港两市收盘,青岛啤酒突破千亿市值。当日盘中,青岛啤酒分别以A股89.37元、H股68.95港元的成交价格,境内外综合证券市值达到1030亿元人民币。市值创出自1993年“A+H”两地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

    青岛啤酒在资本市场再创佳绩,是广大投资者对青岛啤酒多举措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啤酒目前正属消费旺季,啤酒板块持续走强,港A两市啤酒股大涨,除了青岛啤酒大涨之外,珠江啤酒涨超5%创近5年新高;重庆啤酒涨超3%逼近月初创出的历史新高价;港股市场青岛啤酒和华润啤酒均涨超3%,双双创历史新高价,香港生力啤涨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