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6例境外输入 A股医药股走势如何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中国31省区市新增6例境外输入,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连续9天零新增确诊病例。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截至7月15日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611例,累计死亡4634例,累计治愈出院78693例。由此可见,中国疫情防疫已经进入常态化,但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勤洗手还是要保持,记住,在疫情还没有消失的状态下,不可侥幸、不可人性,这才是“防控常态化”。

    然而,随着疫情的好转,A股市场上的医药板块依然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天A股医药股走势如何呢?根据股市最新消息,早盘上,A股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翻红。截止收盘,三大指数集体翻绿,沪指跌超1%。盘面上,旅游股、航空股异动明显,创新医药指数领涨两市,医药龙头迈瑞医疗盘中一度暴涨超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