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将于7月16日上市 国产半导体第一股来了

    不同新股的上市肯定是有股民会留意的,因为喜欢打新股的人不少,大家当然是希望能够打中新股的。特别是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中芯国际的上市时间很多人都在关注,就有消息称中芯国际将于7月16日上市,国产半导体第一股来了!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对于中芯国际上市的时间临近,那么这中芯国际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芯国际上市消息

    据了解,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价为27.46元/股,境内发行股票总数为16.86亿股,股票代码为“688981”。

    作为国产最大也是最先进的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从宣布回归A股那一刻起就备受关注,不出意外的话,中芯国际将成为国内半导体第一股。中芯国际计划在科创板融资200亿元,也成为科创板迄今为止的最大融资规模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