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 今年医药股上涨了多少?

    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得知,昨天全国31省区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连续8天0新增,并且新发地风险从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医药生物指数持续创新高,中报披露季节,医药公司纷纷发布半年报预告,多只医药股交出满意的“答卷”。那么,今年医药股上涨了多少呢?数据显示,与去年末相比较,今年上半年医药生物板块市值增加2.7万亿。

    截至7月13日,医药生物指数涨幅位居28个行业第二位,达到57.24%。医疗器械指数年内涨幅居首,达到108.11%,也是所有A股板块中唯一涨幅超过100%的板块;另外生物制品、医疗服务指数涨幅均超过50%。

    根据个股收益来看,在医药板块中,迈瑞医疗、恒瑞医药、智飞生物及长春高新最新市值增加幅度均超过千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新上市新股万泰生物成为新股中表现最好的股票,这是一家涉及疫苗、体外诊断的公司,目前最新市值已经突破千亿元,高达1010.85亿元,最新报价为233.13元/股,今天上涨幅度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