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 今日医药股走势怎样

    7月13日国内疫情最新数据跟踪,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国27省份呈现“零报告”,并且北京连续7天无新增。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截至7月13日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60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648例。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并且在疫情的刺激下,上半年医药相关概念股迎来好的收益,那么,随着疫情的好转,今日医药股走势怎样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周一开盘数据显示,医药股盘中大幅拉升,多只医药股开盘涨幅不断,截止发稿之前,海利生物(603718)、健康元(600380)等股价呈现涨停状态,京新药业涨幅在9.98%,沃华医药上涨4.0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