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地熊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77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大地熊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77,发行价格为28.07,市盈率为49.01,个人申购上限为0.5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那么,大地熊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地熊今日开启申购
    大地熊今日申购

    大地熊致力于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磁性能高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工业电机和高端消费类电子等重要工业产品领域。公司通过了德国大陆、德国采埃孚、美国耐世特、日本电装等全球知名企业严格的资质认证,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关系。

    公司产品已出口至欧美、亚太等逾二十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2019年,大地熊主营业务收入外销占比分别为45.47%、47.44%及44.48%。公司表示,在新冠疫情在境外加速蔓延后,如相关国家和地区疫情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境外客户不能及时恢复生产,将暂缓甚至减少对公司产品的采购,从而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如果大家申购的大地熊新股中签了,要记得在7月15日下午前及时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大地熊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大地熊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