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得医药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63.56倍

    今日不仅有四只新债申购,也有四只新股申购的,不同新股申购的信息有所差异,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毕得医药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63.56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毕得医药新股申购
    毕得医药新股申购

    毕得医药是一家以生产医药中间体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该公司的产品主要服务于药物靶点发现,苗头化合物合成及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合成及优化,药物候选化合物发现等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

    毕得医药申购情况

    毕得医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22.9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13.80万股,发行市盈率63.56倍。属于上交所科创板,海通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申购代码:787073,发行价格:8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

    毕得医药于2022年9月15日披露的上市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3435.61万元,分别用于药物分子砌块区域中心项目、研发实验室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