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州进灾难状态 纳指下周还有可能继续上涨吗?

    据报道,美国多州进灾难状态,其中包括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夏威夷、犹他州等。在自然灾害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股纳指走势自然也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纳指下周还有可能继续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多州进灾难状态
    美国多州进入灾难状态

    据白宫官网发布的公告,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北达科他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夏威夷等因地震、风暴、洪水等自然灾害而进入灾难状态。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美国大肆蔓延。另外,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新增632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累计确诊3118168例。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进展消息的影响,美股市场情绪得到提振,美股周五震荡走高,道指收复26000点大关,涨幅1.44%,报26075.30点;标普500指数涨逾1%,报3185.04点;纳指刷新收盘纪录,收于10617.44点,上涨0.66%。特斯拉、奈飞助纳指再创纪录新高。另外,恐慌指数VIX跌6.73%,报27.29点。

    据悉,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恶化,特朗普政府表示将考虑新一轮1万亿美元的失业补贴和刺激计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纳指下周还有可能继续上涨。当然,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要等到下周才能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