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想汽车赴美上市 拟募资最多1亿美元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当然有汽车公司上市的话肯定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的。理想汽车就是众多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赴美上市,而且拟募资最多1亿美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理想汽车上市
    理想汽车上市

    理想汽车是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理想智造品牌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思考和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将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现在理想汽车赴美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理想汽车上市消息

    7月10日,国内造车“新势力”之一的理想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最多1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为“LI”,拟募资最多1亿美元。理想有望成为继蔚来(NIO.NYSE)之后第二个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国造车新势力。

    招股书显示,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主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智能电动SUV。2018年至2019年一季度业绩情况显示,今年一季度,理想汽车总营收约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52亿元),净亏损10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