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 今日公司股价怎么样?

    提及海底捞,这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火锅品牌,不少人为了吃上一顿海底捞,曾经排长队来消费,足以说明海底捞的生意有多好。但近日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预计今年上半年收入下滑2成,这业绩或录上市以来首次净亏损。那么在业绩不佳的影响下,今日公司股价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股价
    海底捞股价

    其实,海底捞将亏损原因归咎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疫情前期,各国、地区随后实施的防疫措施及消费场所限制,有一段时间停止营业或暂停堂食服务的情况。因此,对海底捞公司今年上半年业务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然而,由于受到海底捞发布盈利警告的影响,在港股市场上,海底捞股价出现下跌的异动,截止周五收盘,海底捞股价最新报34.3港元,下跌幅度在2.97%,总市值在1817.90亿港元,当天成交量940.25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