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 抗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老百姓们的生活也日渐恢复正常。然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天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全部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并且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抗疫相关概念股的收益也非常不错,下面看看主要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抗疫相关股票
    抗疫相关股票

    最近几天,A股三大股指出现集体大涨,其中,大金融和大周期的板块表现非常亮眼,让投资者收益满满。其实A股上涨的推动力主要有两个,分别是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与防控成绩。并且A股这一业绩还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时间,A股抗疫相关概念股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在疫情前期,口罩、医药、检测、中药类等,这些抗疫相关概念股深受投资者们欢迎。分别有:哈药股份、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浩特生物、热景生物、普门科技、硕世生物、南卫股份、奥美医疗、西陇科学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