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相关概念或迎新机遇

    根据了解,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今天正式开始了,但是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所以上海政府决定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继续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受此好消息的影响,相关的概念股再次迎来了关注,或许后期也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

    据了解,AI领域专家将在“智联世界共同家园”的主题下分享洞见,把脉全球治理新方案。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每年都会有不少人参加的,毕竟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对于部分人员来说极其重要的。人工智能大会开始了,但是有哪些概念股可以关注呢?往下来看看!

    1、大华股份人工智能是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目前公司的人工智能算法主要聚焦在人脸、智能交通、行为分析、物品分析、导航定位、多维感知、智能编解码、智能音频等技术领域。

    2、赛为智能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及智慧城市领军服务商。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以智慧城市相关业务领域为应用载体,打造出具有自主创新的优势产品。

    3、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司法、消费者等行业赛道上,已经实现了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