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特智能今日创业板上市 发行价格为:5.94元

    对于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公司股票的上市能够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就有消息称酷特智能今日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5.94元,那么这酷特智能上市情况如何呢?

    酷特智能新股上市
    酷特智能新股上市

    服装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消费产业,酷特智能作为较早涉足服装个性化定制领域的企业,其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处于领先水平,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酷特智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服装鞋帽、服饰、皮革制品、针纺织品等。

    酷特智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酷特智能是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代表性企业之一,酷特智能此次上市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酷特智能今日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6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6000万股,发行价格5.94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24000万股。

    虽然国内目前能开展服装定制业务的企业越来越多,但酷特智能是真正的全定制。公司主要从事个性化定制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包括了男士、女士正装全系列各品类,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5亿元,净利润6867.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