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星图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688568

    有新股的上市肯定是受关注的,在今日申购的新股当中,中科星图值得留意,这数字地球领军企业中科星图强势登陆科创板,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中科星图今日上市,证券代码为:688568,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科星图新股上市
    中科星图新股上市

    中科星图是面向政府、企业及特种领域用户提供以GEOVIS数字地球产品为核心的软件销售和数据服务、技术开发服务、数字地球一体机和系统集成。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那么中科星图上市情况怎么样呢?

    中科星图登陆科创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科星图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68,发行价格16.21元/股。据招股书显示,中科星图此次共公开发行5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2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

    中科星图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地球相关产品和核心技术,今日上市,开盘价为90.01元,较发行价上涨455.27%;当前股价为82.8元,较发行价上涨410.8%,以当前股价计算,中科星图市值为18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