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瑞新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500股

    新股申购的情况大家都有关注,当然股民们喜欢打新股的话更是会留意这新股申购消息的。就有美瑞新材今日申购了,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500股,那么美瑞新材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瑞新材新股申购
    美瑞新材新股申购

    美瑞新材就是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是一家主营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通用聚酯型、特殊聚酯型、聚酯多元醇、改性异氰酸酯、聚氨酯等。

    美瑞新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瑞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67.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300848,发行价格:28.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5万元。

    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购,公司主营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是专业的TPU生产商。本次募集资金用途:30000吨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项目、8000吨膨胀型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项目、技术中心项目、营销网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额4.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