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都是雨露均沾 滞涨的还有机会

    今天(7月7日)行情冲高回落,很多人开始担心是不是行情要结束了啊?哔哥昨天(7月6日)就非常明确的告诉了大家答案:不会这么早结束。牛市初期你不信,涨到最后你完命;中途调整你没胆,再创新高你好惨;早期就看谁胆肥,晚了不套你套谁;哔哥文章看一看,滞涨股票可以干。

    这是前天写给大家的诗,我说了,这将会是大家接下来的真实写照!现在只是进入了我诗中说的第二句的情形而已。且我昨天(7月6日)文章也预测了接下来的过程,踏空的人还没有追涨呢,怎么可能结束!

    总之,不要怕调整,调整就是机会,不要担心!给信哔哥的朋友一个定心丸。不过要注意哦,千万不要追高!哔哥给大家选的股票池都是滞涨的,滞涨的容易继续涨,涨太多的就容易割韭菜!

    今天(7月7日)操作:加仓也不是,减仓也不是,因此今天没有操作,继续持股。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今日(7月7日)总资产:233448.36(+1100.00),总仓位:37%。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时间:1个月,总资产增值:16.72%。

    哔哥教学时刻:

    1、一定不要追高,特别是券商,错过就错过了,别强求。哔哥最初买了券商,但卖早了,我没追,不也在其他股票上照样赚钱嘛,无非就是少赚点,追高就非常容易被割韭菜!

    2、牛市都是雨露均沾的,选滞涨的还会有机会!

    哪些滞涨?科技股(无线耳机,芯片,元器件,软件),蓝筹股(地产)。

    今晚(7月7日)和明天晚上都有事儿,文章内容写的不是太多,但主要思想已经表达清楚了,大家可以参考,有不懂的可以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