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股价突破200元 再度拉升大涨7%

    白酒股有很多,当然不同的白酒股行情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除此之外,五粮液也是受关注的,这五粮液股价突破200元,再度拉升大涨7%,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股价拉升
    五粮液股价拉升

    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白酒板块龙头股价不断创下新高,五粮液股价首次站上2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五粮液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白酒股大涨,截至发稿,金种子酒涨停,老白干酒涨近8%,金徽酒涨超6%。除了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之外,五粮液股价突破200元,午后进一步拉升大涨7%至206.38元,市值达8011亿元,位居A股市场第10位,深市第一位。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自今年3月19日上涨至今,累涨112%。对于五粮液的未来发展,华西证券最新研报指出,五粮液在经历了2019年一整年的改革以后没有止步,延续甚至继续提升了企业的量价管理能力、持续夯实渠道竞争力,并继续提升企业整体营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