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 下半年医药股还值得投资吗

    根据国内疫情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4例,其中,包括北京新增确诊1例,境外输入病例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股一直迎来受益,那么,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下半年医药股还值得投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根据2020年半年度行情榜单,医药股“傲立”整个A股市场。具体来看,出现较大涨幅的医药上市公司中,均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受益股”,主要依靠口罩、医疗防护用品、核酸检测等产品实现业绩“逆袭”。其中,涨幅最高的莫过于英科医疗,在2020年以来累计上涨709.17%。

    总体来说,医药股今年上半年涨幅比较大,吸引流量更多投资者的关注,长期来看,医药股的投资价值应该是看好的,还有消费股和科技股也属于未来A股投资的重要方向。不过,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下半年医药股可能没上半年涨那么好,这是需要大家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