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大地纬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8.12元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不少人都是很关注不同时期新股申购提示的。就有山大地纬今日申购了,而且发行价格为:8.12元,那么这山大地纬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山大地纬新股申购
    山大地纬新股申购

    是山大地纬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11月19日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庆忠,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如今该新股申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大地纬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开发企业,山大地纬今日申购,成为服务全国的新兴软件企业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10000股,申购代码:787579,发行价格:8.1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山大地纬作为新兴软件开发企业,是专注于政务、医保医疗、用电等领域信息化建设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国家电网及下属企业等客户提供行业新兴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等一揽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