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你错过了券商 还有3大机会值得拥有

    牛市初期你不信,涨到最后你玩命;中途调整你没胆,再创新高我好惨;早期就看谁胆肥,晚了不套你套谁;看了哔哥这一文,滞涨个股抓紧整!这首诗是哔哥原创,送给身在福中不知福,身在牛市不知牛的朋友!当然,我相信,此诗也真实的反映了大家牛市行情的心理变化。

    券商
    券商

    牛市刚开始是没人相信的,信牛市的人和不信牛市的人插肩而过,就只有一种结果,互道一声SB......信牛市的人认为现在才是刚刚开市,调整就是上车机会,而不信牛市的人认为现在冲高都该减仓,越涨风险越大。哔哥是第一种人(信牛市的人),大家呢?

    早在今年疫情期间的3月11日,我就发过文章,放水无熊市,坚定看多!当时我还特意注明了:央行一旦降息就是牛市,特别是存款利率(降息)!

    我师父说过,真正影响股市重要因素只有三个:第一,是降息;第二,是汇率升值;第三,是政策支持股市。

    如果能同时符合其中两个条件,就是小牛市,如果符合三大条件叠加,就是大牛市。现在除了汇率没有大幅升值外,其他两个条件都毕竟符合。

    降息:央行最近已经“降息”了,只不过还不是存款利率。

    政策支持股市:最近几个月全球疫情爆发,导致很多人失业,经济也落后很多。常务委员会最近每次开会都会提利好股市的政策,都会提降息存款利率,都会提降低大家的贷款利率,都会提逆周期调整等等,每次说这些,历史行情都不会差!大家切记。

    6月17日晚常务会发布最新政策之后,哔哥就在18日文章明确告诉大家《五大重磅利好让下半年行情值得期待》,现在观点不变,中线继续看好。

    牛市买什么?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哔哥在6月23日文章《这2个方向将成为主线,仓位必须配置他们》一文中非常明确的告诉了大家2个不可或缺的板块:1、券商,金融;2、科技股。

    配置方向
    配置方向

    这几天券商的表现大家也看见了,简直爽歪歪!券商是牛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我在之前也一直给大家推荐券商。不过很可惜,现在布局券商,稍微有点晚了,毕竟最近涨幅都在20~30%左右了!

    错过了券商还有没有其他机会呢,答案是有!牛市有一个特点就是雨露均沾,意思就是,几乎所有股票都会涨,大家只要踩对后面的节奏,也一样不会太差。

    哔哥总结了三大机会:

    机会一:滞涨的金融相关个股。这个阵营是牛市爆发后,前中期最强的板块,现在已经启动了,我们要做只能找相对没涨太多的。

    机会二:还没怎么涨的科技股。换购潮已经涨很多了,但是有一些硬件股,基本上没有涨,有补涨的机会。

    机会三:还没怎么涨的蓝筹股。牛市行情的最后也少不了蓝筹拉指数,因此潜伏蓝筹是相对稳健的

    哔哥给大家2个组合:激进型组合:科技股+金融。稳健型组合:科技股+蓝筹。

    股票池当然也不会忘了大家,红:科技,仓位建议3成。蓝:金融,仓位建议3成。黄:蓝筹,仓位建议3成。剩下1成灵活加减仓即可。

    股票池
    股票池

    总结一下:只要大家不追高,哔哥认为接下来亏钱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