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战法分享 券商龙头股成功实现翻倍

    今天的市场行情非常简单,和大家说过行情越是上涨,我们应该越是坦然。今天的市场行情除了券商还是券商,券商板块这两天已经走出了全面上涨的格局。中信证券这只市值最大的股票都涨停了,说明行情的的确确是到来了。

    券商龙头股成功实现翻倍
    券商龙头股成功实现翻倍

    只是这一波行情留给了先知先觉的投资者,留给了先知先觉的资金,对于券商股的把握,我们向来都不是马后炮,而应该是马前卒的实践者。

    截止到今天,通过战法和大家分享的券商龙头股成功实现翻倍。一个板块的大涨,一个行情的大涨,要看在什么位置选择建仓,要和别人比的是建仓成本。

    没有人看好券商的时候,早早就提示大家潜伏了。当我们长期跟踪的一只股票在这样的市场行情当中爬出那一段夹板底部的泥潭,从而实现一路单边上涨的行情,大家都是非常值得自豪的。

    东方财富本轮的启动点是哪里?

    在两会之后、除权除息之后,最低点是疫情之后砸出的黄金坑。所以今天当券商股成功实现翻倍之后,相信大家可以享受一下股票翻倍,止盈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当然市场行情不可能每天都这样,但如果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意味着牛市行情才刚刚开始。

    后券商时代大家该怎么把握?

    3100点任重而道远,最主要的是我们发现本轮的市场行情的确是牛市,但是味道不一样,3800只股票今天涨幅超过3%的也就500只左右。这样的行情它不是一个全面牛市行情,而是一个局部牛市行情。

    而棋手现在是由券商股所引领的。那么之后的市场行情该如何去应对?

    首先要看成交量。成交量昨天是万亿,今天还是万亿,下周一如果连续三天是万亿市场,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券商股还得接着干。因为券商股的行情就是成交量,每天在市场里面成交的股民,成交的机构投资者,或者说个人金主。在这样的市场行情当中,只要它交易,那么券商就要撸羊毛。

    今天市场里面比东方财富涨幅好的券商太多了:光大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第一创业等等。那么哪些券商股能够强者恒强,哪些券商股是昙花一现?现在要清楚这个逻辑,哪些券商公司拥有的股民数量最多,不是传统券商,而是互联网、金融科技、券商。东方财富最大的IP变现的这样一个券商公司。

    第二点现在除了互联网券商,其它国有券商、地方券商、小券商同质化问题太严重。对于其它券商而言,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之后,基本上就宣告了其它券商行情已经没戏了。今天它们接着大涨,只能说明我们的方向非常正确,但连续涨之后它们还行不行这是一个问号。同质化太严重,肯定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国家加入以后,当时承诺允许国家的银行证券保险开放,那么这两年特别是最近,大家也看到金融业开放已经走向扩张的趋势,允许银行业开展券商业务。这对于国内的其它券商来讲,将是非常大的打击。

    如果做传统券商,现在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两个券商市值太大,如果想达到100%涨幅的话,可能那时候的大盘已经到达了5000点,短时间内可能达到5000点吗?不可能。反过来想,券商里面到底是哪些成长性最好,同质化当中你要去找出那些非同质化业务比较新颖,竞争核心比较强的券商公司。

    但现在国内最多最大的这种互联网流量全部都在东方财富里面,那么大家想一想,如果新一轮牛市到来,今天这个顶绝对不是顶,选好赛道非常重要,哪怕只有券商行情,这里面做的功课也太多了。

    券商股的后行情时代马上到来,3000点这张窗户纸是券商给捅破的,但是如果券商股想一下捅到天上去,那么这头牛是一个病牛,券商股接下来肯定会调整,券商股涨完之后哪些板块在涨?这一点大家要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