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 股价续刷盘中记录高位

    腾讯是大家都熟知的公司之一了,当然腾讯旗下的产品众多,大多数用户都有在使用,还有关于腾讯的市值、股价也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股价续刷盘中记录高位,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股价刷新高
    腾讯股价刷新高

    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腾讯控股港股市值引起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控股港股市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腾讯控股港股市值突破5万亿港元,股价续刷盘中记录高位,截止发稿,腾讯控股股价上涨1.06%,报524.0港元/股,总市值5.01万亿港元,成交额72.06亿。盘中腾讯控股最高报525.0港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市值市值直逼Facebook的6650亿美元,阿里巴巴涨近3%,市值4.73万亿港元。今年5月,腾讯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20年Q1腾讯营收1080.65亿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Non-IFRS)270.79亿元,同比增长29%,高于市场预期。此次腾讯股价上升或许与近期与贵州老干妈公司合同一案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