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第一股牵手阿里进入中国 股价盘前大涨

    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人造肉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了解过的人都知道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关于人造肉的股票很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人造肉第一股牵手阿里进入中国,具体股价如何呢?

    人造肉第一股行情
    人造肉第一股行情

    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股价盘前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5月,Beyond Meat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首日便暴涨163%,创造了21世纪以来美国公司IPO首日的最佳表现,被称为“人造肉第一股”。现在人造肉第一股牵手阿里进入中国,通过盒马销售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销售将于本周末在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开始,并计划于9月再扩展到在北京和杭州48家门店。受此影响,Beyond Meat股价盘前大涨近10%。6月30日收盘Beyond Meat上涨1.9%,至133.98美元,该股市值为83.4亿美元,半年累积涨幅达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