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粉单市场股价大涨

    周三美股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董事会解雇了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原因是他们参与了伪造交易。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粉单市场股价大涨,报3.15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幸咖啡内部调查完成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7月1日美股盘前,瑞幸咖啡宣布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基本完成了独立的内部调查。发现交易造假始于2019年4月,公司2019年净营收被夸大了21.2亿元(包括第二季度夸大2.5亿元,第三季度夸大7亿元,第四季度夸大11.7亿元),2019年公司成本支出虚增13.4亿元(其中第二季度虚增1.5亿元,第三季度虚增5.2亿元,第四季度虚增6.7亿元)。

    瑞幸咖啡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同时瑞幸咖啡公司董事会解雇了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据悉,董事会还决定终止在前CEO和前COO的指示下参与和知情虚假交易的其他12名员工,包括以前被停职的员工。另有15名员工受到其他纪律处分。另外,瑞幸咖啡正在终止与参与虚假交易的所有第三方的关系。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瑞幸咖啡粉单市场股价早盘大涨30%,报3.15美元。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炒股尽量控制自己的仓位,否则有可能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