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市值破7000亿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除了知名的贵州茅台之外,这五粮液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白酒品牌了,近日白酒股行情大涨,就有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500元,五粮液市值破7000亿的,五粮液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市值如何
    五粮液市值如何

    五粮液,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五粮液于1998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如今五粮液股票实时行情大家都有关注,目前股价是多少呢?

    五粮液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粮液今年的营销工作围绕数字化推进、团队打造、强化市场管控、扩张销售渠道等方面展开。今日五粮液盘中涨近7%,涨幅一度高达8.11%,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截至发稿,五粮液总市值达7103亿元。

    所以五粮液市值破7000亿,值得注意的是,进入二季度后,五粮液公司将工作重点转向“两管控一加快”,对有真实客户和终端网点的商家足额配货,反之则予以减量,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团购客户。随着疫情逐步控制,及团购工作的持续推进,预计在中秋节前,五粮液批价有望继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