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在线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6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首都在线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炒股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新股上市的发行价格还有交易情况了,所以首都在线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6,公司此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是多少呢?

    首都在线新股上市
    首都在线新股上市

    首都在线是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全球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对于该公司今日成功的上市,投资者更关注的是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首都在线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首都在线今日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6,本次公开发行股票5000万股,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份的12.16%,发行价3.37元/股,实现募集资金16850万元。

    首都在线的核心优势是“IDC+云计算”双核驱动。所以首都在线公司主营业务: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云计算及IDC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