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川物联今日登陆科创板 开盘上涨175.02%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很受关注,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当然股票的上市是需要一定条件的,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就有秦川物联今日登陆科创板了,那么该新股的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秦川物联今日上市
    秦川物联今日上市

    股票上市是有很多有点的,其中就包括获取资金、赢得声望、价值重估和流向所有者的财富转移等。秦川物联是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智能燃气表及物联网系统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秦川物联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秦川物联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秦川物联今日登陆科创板正式上市,公司公开发行42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596.00万股,发行价格为11.33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28,发行市盈率为45.43倍,行业平均市盈率29.62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00.31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969613%。

    值得注意的是,新股上市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秦川物联今日上市,开盘价31.16元,上涨175.02%。秦川物联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远控智能燃气表及工商业用燃气表。